關於 NSF
天水飲水設備 - NSF 的由來「NSF International」,簡稱 NSF 1944年,一群美國科學家為了回應社會的需求,成立了一個以科學研究為基礎的非營利民間組織──「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經過56年的發展,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儼然已成為一個具有國際影響力和公信力的機構,並更名為「NSF International」,或簡稱 NSF。
NSF 的工作重點集中在水、食物、空氣和環境等因素對公共健康的影響,致力研究制定標準以及檢測方法的評估等相關課題上。經過長時期的努力,NSF 建立了超過三十八個檢測標準,其中有超過三十項被美國政府納入美國國家標準局,也就是 ANSI(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 Institution)成為國家標準,其在淨水系統檢測及驗證服務領域中,為全球最具權威的非營利第三公證單位。在過去六十多年來,NSF嚴格制訂淨水系統檢驗標準,其標準被許多國家納入為國家標準。使通過NSF認證的淨水系統,從原物料安全、結構性完整、淨水效能、污染物去除力,等能經過層層把關與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