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X]
3M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售價 $ 28,800
特價 $25,800 ( 含標準安裝 )
 
3M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 強效除垢 深層淨化
 
X90-G 淨水系統產品規格
過濾孔徑 0.2 um
淨水流量 3.0 L/min
總處理量 淨水濾芯 : 8,000 L
軟水濾芯依各地水質硬度而異 :
檔位 1 - 8,142 L
檔位 2 - 5,428 L
檔位 3 - 4,071 L
( 進水水質硬度 140 ppm )
產品尺寸 ( 寬 x 高 x 深 ) 300 x 438 x 137 mm
工作水溫 4.4 - 37.8°C
工作水壓 25 - 125 psi ( 1.75 kgf/cm² – 8.79 kgf/cm² )
 
  強效除垢 深層淨化 適合 3 - 4 人家庭
X90-G 淨水系統產品規格
X90-G 淨水系統產品規格 * 有效去除重金屬:鉛、汞、鎘
** 有效去除揮發性有機物:苯、甲苯、氯苯等
*** 保留礦物質:鈣、鎂、鉀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產品特色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更強勁過濾 強效除垢 降低水垢問題
採用先進軟化水過濾技術,有效降低水質硬度,安全適合飲用;針對不同地區 的水質硬度情況,三檔可選軟化模式, 設定更適合的直飲水。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更智能便捷 深層淨化 健康飲水有保障
新一代的 PES 除菌膜採用特殊打工藝,有效提升 30% 的容污能力;高效去除水中重金屬及 VOCs 等有害物質;深層淨化水質,帶來更多健康保障。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更靈巧雅緻 智能提醒 呵護用水安全
LED 大屏幕顯示濾芯壽命,内置蜂鳴聲,龍頭發光環三重提示功能,即時提醒用戶更換濾芯,用水更安全。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更靈巧雅緻 好水相伴 盡享精緻生活
保留水中的有益礦物質,不僅能提升口感,也使咖啡、茶飲更香醇、煲湯更美
* 水質口感因人而可能有不同感受
軟水濾芯 X90-G-C1
軟水濾芯 X90-G-C1
高效軟化樹脂
3M 先進軟化水科技
使用了 3M 的先進軟化淨水科技,
有效降低水的硬度,材料安全衛生,適合飲用。
有效降低水質硬度
具有比普通離子交換更大的交換容量、更快的離子交換速度,以及更高的衛生安全等特點。
高度物質穩定性
均勻的球形凝膠結構避免樹脂破碎,保證高效離子交換性能。
食品級材料,安全健康的保證
複合軟化樹脂原料符合美國 FDA CFR21 標準要求。
軟水濾芯 X90-G-C1
三檔軟化模式 輕鬆設定直飲水 三檔軟化模式 輕鬆設定直飲水
針對不同地區的水質硬度情況,三檔可調節軟化模式,輕鬆打造更適合您家庭的健康直飲水。即使水質硬度高的地區,也能輕鬆享用軟化好水。
1 檔 適用原水硬度範圍 < 120
2 檔 適用原水硬度範圍 120 - 250
3 檔 適用原水硬度範圍 250 - 424
備註:圖示為 1 檔、2 檔、3 檔,有關軟化檔位調節的步驟,請參照產品說明書。
主體濾芯 X90-G-C2
主體濾芯 X90-G-C2
  主體濾芯 X90-G-C2
主體濾芯 X90-G-C2 一體倍濾系統技術
傳承逾 80 年流體過濾經驗,3M 把應用於生命科學領域的過濾科技,引入到家用淨水產品,通過材料與工藝技術的結合,將德國進口 PES 膜與進口活性碳棒進行複合應用,形成一個漸緊式、多層、高效的過濾系統,使產品具備強勁的攔截和靶向吸附的過濾功能。不僅可以高效去除水中可能存在的有害物質,還能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主體濾芯 X90-G-C2 德國進口 PES 打摺膜
PES 膜廣泛用於生命科學領域,用作單抗、疫苗、重組蛋白等生物製藥製品的終端過濾,3M 將其導入到家用過濾領域,用於飲用水過濾系統的末端過濾,藉以使淨水器獲得更好的安全性和更高的過濾效率。
主體濾芯 X90-G-C2 高效活性碳棒
可對水中可能存在的有害物質進行靶向過濾,高效定向吸附餘氯、有機物和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同時,保留水中鈣、鎂和鉀等有益礦物質元素。
主體濾芯 X90-G-C2 高效佈水流道
水流流向、流速及壓力的均勻分布,使水流與過濾材料充分接觸,避免旁漏隱憂。
主體濾芯 X90-G-C2 高強度拋棄式濾芯
能適應用水壓力載荷和環境溫度變化,使產品具有足夠的結構強度,工作壽命和密封性能。
主體濾芯 X90-G-C2 - 核心濾材升級 飲水更安全 核心濾材升級 飲水更安全
基於 3M 一體倍濾技術,X 系列的核心過濾材料進行了全面性的升級。
雙效抑菌去除餘氯
特別添加了 KDF,配合活性碳棒中的銀離子達到雙效抑菌、去除餘氯的功效。
膜力大增強勁過濾
採用 PES 除菌膜,通過特殊的打褶工藝方式,與原有的打褶技術相比,有效增大過濾面積,提升 30% 的容污能力,進一步加強了飲用水的安全屏障,使得產品過濾性能更強大。
高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質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高效去除細菌 高效去除細菌
採用德國進口 PES 打摺膜,除菌效率高達 99.999999%,濾效再升級。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高效去除重金屬 高效去除重金屬*
3M 活性碳棒,可以對水中常見的重金屬,如鉛、汞、鎘等污染物進行靶向精準過濾。去除效率大於 99%*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高效去除揮發性有機物 VOCs 高效去除揮發性有機物 VOCs*
3M 活性碳棒具有高效吸附功能,不但可以高效去除餘氯、異味,還可以高效吸附苯、甲苯、氯苯等揮發性有機物 VOCs*。
* 根據 SGS 實驗室測試之效能
智能監控提醒系統
三重智能提醒功能
透過 LED 顯示屏幕、機器內置蜂鳴器和龍頭發光環等三處提示,提醒用戶更換濾芯,確保用水安全。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淨水器屏幕顯示 淨水器屏幕顯示
通過淨水器屏幕,可進一步瞭解淨水器使用壽命狀態。
內圈 1 - 為濾芯 C1 ( 前置濾芯 ) 的壽命提示
外圈 2 - 為濾芯 C2 ( 淨水濾芯 ) 的壽命提示
* 軟水濾心壽命依各地水質硬度而異,請參考產品安裝說明書之說明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蜂鳴提醒 蜂鳴提醒
濾芯壽命到了之後,淨水器會發出蜂鳴聲,提醒用戶更換濾芯。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龍頭發光環提示 龍頭發光環提示
淨水龍頭發光環會以顏色提示淨水器狀態。
更多出色的用水體驗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 不插電 無噪音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 不插電 不插電
系統簡潔,無馬達等振動源。 無需馬達驅動,不受電源插座的限制。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 不插電 零廢水 X90-G 極淨倍智雙效淨水系統  - 不插電 避免二次污染
通過對「技術材料」應用,產品不產生廢水,用水過程經濟環保。 拋棄式濾芯,有效避免濾芯更換過程中因接觸產生的二次污染。
安裝&使用
安裝注意事項
1.天水專業技術人員將依您現場做最適合的管路配置建議,避免自行安裝不當,造成設備損壞。
使用注意事項
1.天水專業技術人員於安裝完畢後,會告知您的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開關於何處,並別上紅色水源開關標籤,讓您於淨水器故障或漏水時能第一時間關閉水源及電源,避免故障或漏水情況擴大。
2.如您長時間無人在家使用淨水器(譬如出國、年假等),請將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關閉,避免家中無人時,淨水器意外漏水造成損害。
保固&保養
售後保固
1.本機自安裝日起,除濾芯耗材外,全機保用1年,自第2年起零件、材料、工資均只酌收工本費。
2.另自安裝日起五年後,如遇維修需更換該機零件時,若尚有庫存零件將竭誠為你服務;但若該機型已停產,致無零件可供維修,本公司恕難提供維修服務,敬請見諒。
若有下列事項,雖在保証期間亦恕不保用:
1.使用不當,如: 電源錯誤、水源污染、自行運送搬運損壞者、閃電雷擊損壞電路系統者。
2.天然或人為災害受損,如:颱風、雨淋淹水、火災、地震致損壞者,鼠蟲咬破電路、水管等。
3.由非原經銷商安裝、檢修、保養、更換濾材者。
4.用戶自行購買他牌濾材,自行更換者。
5.將家用型機種用於商業用途使用者。
6.未依使用說明規範操作使用者。
7.用戶自行拆卸機體者。
定期保養
沒有定期更換濾芯的淨水器,沒有過濾能力外還會二次汙染您的水源!
只要您於天水直營據點購買任何淨水產品,天水將從產品安裝日起,依您當地水質、使用人數及使用習慣設定保養週期後,由客服人員於週期將到前與您聯絡,派員定期保養您的淨水器,並於保養時全檢您的淨水器狀況,確保您的淨水產品功能正常,避免喝到不純淨的飲用水。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