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X]
3M SFT 全戶式軟水系統
 
3M 帶您享受全戶淨水的高品質生活
整合享譽世界的創新技術與多項產品,成就 3M 最傑出的淨水產品組合:反洗式淨水系統、全戶式軟水系統、全戶式不鏽鋼淨水系統、廚下型生飲淨水系統,為您和您家人提供全新概念的家庭淨水方案-全戶式淨水系統。讓每一滴水均通過嚴苛處理,時時刻刻把關家庭用水、飲水品質。
 
3M 帶您享受全戶淨水的高品質生活
  SFT-100 全戶式軟水系統 SFT-200 全戶式軟水系統 SFT-200 全戶式軟水系統  
  SFT-100 全戶式軟水系統 SFT-150 全戶式軟水系統 SFT-200 全戶式軟水系統
  工作流量:1.0 噸/小時 工作流量:1.5 噸/小時 工作流量:2.0 噸/小時
  最大流量:2.1 噸/小時 最大流量:2.4 噸/小時 最大流量:2.9 噸/小時
  工作壓力範圍:0.17-0.86 Mpa* 工作壓力範圍:0.17-0.86 Mpa* 工作壓力範圍:0.17-0.86 Mpa*
  建議工作壓力:0.2~0.5Mpa* 建議工作壓力:0.2~0.5 Mpa* 建議工作壓力:0.2~0.5 Mpa*
  進水溫度要求:4.4~38°C 進水溫度要求:4.4~38°C 進水溫度要求:4.4~38°C
  額定電壓/額定頻率:110V/60HZ 額定電壓/額定頻率:110V/60HZ 額定電壓/額定頻率:110V/60HZ
  總額定消耗電工率:<10 瓦 總額定消耗電工率:<10 瓦 總額定消耗電工率:<10 瓦
  儲鹽量:> 20公斤 儲鹽量:> 30公斤 儲鹽量:> 60 公斤
  產品淨量(不含鹽):≦18 公斤 產品淨量(不含鹽):≦21公斤 產品淨量(不含鹽):≦35 公斤
  外型尺寸 (寬*深*高):364*460*560 mm 外型尺寸 (寬*深*高):470*460*661 mm 外型尺寸 (寬*深*高):483.5*482.5*1123 mm
  * 1Mpa ≈ 10.2KG/cm² * 1Mpa ≈ 10.2KG/cm² * 1Mpa ≈ 10.2KG/cm²
  以上數值或有部分調整,請參照3M官網之最新資訊:www.3m.com.tw/water
 
3M SFT全戶式軟水系統主要應用參數
SFT-100 - 1-3人家庭 - 1層公寓
系統設計指標 產品規格
進水水質要求 標準自來水 進出水管尺寸 3/4 英吋
建議工作壓力 0.2~0.5 Mpa* 排水管尺寸 ∮16 和 ∮13 mm
進水溫度要求 4.4~38°C 使用方式 全戶處理
額定電壓 / 額定頻率 110V / 60Hz    
週期軟化水量 2.3-4.0 噸    
再生週期耗鹽量 1.0 公斤    
清洗再生耗水量 80-120 公升   * 1Mpa = 10.2KG/cm²
 
SFT-150 - 2-3 人家庭 - 1-2 層公寓
系統設計指標 產品規格
進水水質要求 標準自來水 進出水管尺寸 3/4 英吋
建議工作壓力 0.2~0.5 Mpa* 排水管尺寸 ∮16 和 ∮13 mm
進水溫度要求 4.4~38°C 使用方式 全戶處理
額定電壓 / 額定頻率 110V / 60Hz    
週期軟化水量 3.0 - 6.0 噸    
再生週期耗鹽量 1.3 公斤    
清洗再生耗水量 100-150 公升   * 1Mpa = 10.2KG/cm²
 
SFT-200 - 3-5人家庭 - 2層以上公寓別墅及小型商用
系統設計指標 產品規格
進水水質要求 標準自來水 進出水管尺寸 3/4 英吋
建議工作壓力 0.2~0.5 Mpa* 排水管尺寸 ∮16 和 ∮13 mm
進水溫度要求 4.4~38°C 使用方式 全戶處理
額定電壓 / 額定頻率 110V / 60Hz    
週期軟化水量 6.0-11.0 噸    
再生週期耗鹽量 3.5 公斤    
清洗再生耗水量 200-250 公升   * 1Mpa = 10.2KG/cm²
 
3M為您提供專業可靠的免費安裝服務
3M為您提供專業可靠的免費安裝服務
1. 最大流量測試壓差為 15psi (103.4Kpa)
2. 週期軟化水量以進水硬度 150ppm 計算,實際用量會因現場水壓、水質條件及室溫差別有所差異。
3. 再生週期耗鹽量為理論計算值。實際用量會因現場水壓、水質條件及室溫差別有所差異。
4. 再生耗水量為參考數值。實際耗水量會因現場水壓差別有所差異。

註:本產品建議安裝於室內或有遮蔽物處
 
軟水讓生活更美好
生活中離不開水,我們每天都要喝水、用水清洗和洗滌。水對我們意義重大,但您瞭解它嗎?
什麼是硬水?
水有硬水、軟水之分,水中鈣、鎂離子等含量較高的水質及為硬水。硬水並不對健康造成傷害,但是會給生活帶來很多麻煩。硬水再加熱的情況下,會沈澱出碳酸鈣和碳酸鎂,由於碳酸鈣與碳酸鎂不溶於水,於是便沈積 在用水器具上,久而久之,就會形成水垢,使水龍頭、蓮蓬頭的出水變細,且不均勻;使熱水器效能降低、堵 塞,甚至短路。如果硬水洗衣會產生大量沉澱物,使纖物失去光澤。
軟水能帶給我們什麼?
使用軟水,不但能避免水管、水龍頭和用水電器的結垢問題,還可減少加熱費用和洗滌用品的用量。洗後衣物不發黃、較柔軟,也能清潔用具和沐浴用具上的汙漬、印痕和汙垢,並避免硬度水垢沈積物影響肌膚清潔。
家庭使用軟水有許多好處,讓我們盡量多了解一點,利用軟水讓我們生活更輕鬆,更美好!
 
柔軟衣物 - 為您節約50%以上洗潔劑用量   呵護肌膚   消除水垢  
柔軟衣物
軟水洗衣不但清潔更徹底,還可使衣物洗後較柔軟、不損色澤。同時,每次洗衣可節省約一半的洗潔劑:減少設備故障。
  呵護肌膚
軟水沐浴,避免硬度水垢沈積物影響肌膚清潔。
  消除水垢
電水壺、蒸汽熨斗、熱水器等家用設備,使用軟水後不結水垢,更省電、延長使用壽命。軟水讓水管、水龍頭 、蓮蓬頭不易產生水垢,不阻塞、水流暢通。
 
潔淨安心   節能安全   保養愛車  
潔淨安心
在浴室永用軟水,使水槽、馬桶、浴缸不易發黃生垢、產生異位。
  節能安全
使用軟水可提升熱水器供熱效率,有效節約能源:同時,用水電器不易產生水垢,更能消除安全隱患。
  保養愛車
軟水洗車,清潔除污效果更好,減少洗車對車體造成的酸腐蝕,延長車漆與外部配件的使用壽命。
 
創新關懷的產品設計理念
力邀專業設計團隊,洞悉消費者實際需求,共同研發設計 3M SFT 系列軟水系統。
智慧控制閥 智慧控制閥
核心中央控制器,控制閥體運作
美國原裝進口高性能智慧控制閥;內至旁通閥,且含處理量、時間雙條件控制;長時間可靠運作,免維護。
美國NSF結構強度認證,耐壓強度超過 35bar。
簡易全介面顯示器 簡易全介面顯示器
運作參數設定及狀態顯示
簡易介面顯示,方便查看運作狀態及操作;全智慧參數設定,簡化安裝條試過成;特設記憶功能,提供最常 63 天用水數據查詢。
內置旁通閥 內置旁通閥
隨意切換軟水、混水、旁通等運作狀態
旁通閥內置設計,優化安裝空間,四個工作位置實現多種工作狀態:3/4 英吋統一接頭形式,方便現場安裝;便捷免工具拆裝設計,令安裝、維護、操作更簡單便捷。
  樹脂罐
內襯為高分子材料,以玻璃纖維樹脂纏繞
一體成形結構,強度高:高耐壓設計,爆發壓力 >500psi (3450 kpa) ,NSF 權威認證,確保材料安全,性能可靠;採用高溫、20bar 耐壓挑戰測試,保證長時間可靠承壓;大體積樹脂罐,樹脂裝量提高 20%。
大容量食品衛生級離子交換樹脂,交換效率高,使用壽命長:材料安全,性能可靠。
3M 專業水質硬度測試紙 大流量,低壓差系統設計
低壓力損失,大流量通水,用戶體驗更佳。
3M 專業水質硬度測試紙
快速精確測試水質硬度。
可視視窗口設計 可視視窗口設計
透明視窗設計,方便觀察運作狀態:阻尼翻蓋設計,優化操作體驗。
滑動蓋,方便操作及維護
圓弧桶體設計,造型美觀,有效優化儲鹽空間。
   
極盡嚴苛的內部測試標準
SFT 系列軟水系統的專業零件測試 SFT 系列軟水系統的專業零件測試
自主研發專業測試儀器。
對零件進行高強度、不間斷的疲勞驗證測試。產品性能歷經考驗,達成卓越品質。
SFT 系列軟水系統的核心零件 - 中央控制閥 SFT 系列軟水系統的核心零件 - 中央控制閥
針對控制閥的功能性進行全方位檢測,通過 3M 實驗室的高標準測試校驗,確保控制閥運作零故障率。
SFT 系列軟水系統產品結構性能 SFT 系列軟水系統產品結構性能
結構測試標準高於國內外產業的常規測試,通過高地溫保壓,爆破測試、腫沖壓力測試以及長期保壓疲勞測試 ,充分驗證產品設計和性能,杜絕使用過程中可能存在的漏水風險。
安裝&使用
安裝注意事項
1.天水專業技術人員將依您現場做最適合的管路配置建議,避免自行安裝不當,造成設備損壞。
使用注意事項
1.天水專業技術人員於安裝完畢後,會告知您的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開關於何處,並別上紅色水源開關標籤,讓您於淨水器故障或漏水時能第一時間關閉水源及電源,避免故障或漏水情況擴大。
2.如您長時間無人在家使用淨水器(譬如出國、年假等),請將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關閉,避免家中無人時,淨水器意外漏水造成損害。
保固&保養
售後保固
1.本機自安裝日起,除濾芯耗材外,全機保用1年,自第2年起零件、材料、工資均只酌收工本費。
2.另自安裝日起五年後,如遇維修需更換該機零件時,若尚有庫存零件將竭誠為你服務;但若該機型已停產,致無零件可供維修,本公司恕難提供維修服務,敬請見諒。
若有下列事項,雖在保証期間亦恕不保用:
1.使用不當,如: 電源錯誤、水源污染、自行運送搬運損壞者、閃電雷擊損壞電路系統者。
2.天然或人為災害受損,如:颱風、雨淋淹水、火災、地震致損壞者,鼠蟲咬破電路、水管等。
3.由非原經銷商安裝、檢修、保養、更換濾材者。
4.用戶自行購買他牌濾材,自行更換者。
5.將家用型機種用於商業用途使用者。
6.未依使用說明規範操作使用者。
7.用戶自行拆卸機體者。
定期保養
沒有定期更換濾芯的淨水器,沒有過濾能力外還會二次汙染您的水源!
只要您於天水直營據點購買任何淨水產品,天水將從產品安裝日起,依您當地水質、使用人數及使用習慣設定保養週期後,由客服人員於週期將到前與您聯絡,派員定期保養您的淨水器,並於保養時全檢您的淨水器狀況,確保您的淨水產品功能正常,避免喝到不純淨的飲用水。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