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端飲用仍需經較高密度淨水器
全自動錳砂除鐵系統
  水中含量過高的鐵與錳會導致水質混濁,衣物、管路、器皿等出現斑點污垢,水管及加熱器無法發揮應有的功能。
一般地下水中的鐵與錳,通常以碳酸氫鐵和碳酸氫錳的型態存在,經由接觸過高錳酸鉀溶液的錳砂和適量的氧化劑過濾後,鐵與錳均被氧化而沉澱濾除,而含有濾劑的錳砂能自動逆洗再生,達到長期重複使用的功效。
全自動返洗式淨水系統 - 全自動錳砂除鐵系統
 
  • 產品規格
  • 產品特色
  • 產品功能
  • 安裝&使用
  • 保固&保養
  • 線上詢問
FRP 桶規格表
濾材公升數 桶身尺寸 "ØxH" 進出口徑 (英吋)
10 6x36 1
15 7x35 1
20 8x35 1
25 9x35 1
30 10x35 1
35 10x40 1
40 10x47 1
45 10x54 1
60 12x52 1
70 13x54 1
80 13x54 1
100 14x65 1
濾材公升數 桶身尺寸 "ØxH" 進出口徑 (英吋)
120 16x65 1
160 20x62 1 1/2
190 20x62 1 1/2
220 22x60 1 1/2
250 24x60 1 1/2
300 24x71 1 1/2
450 30x72 2
500 30x72 2
600 36x72 2
650 36x72 2
700 36x72 2
750 36x72 2
適用進水水質的酸鹼值範圍為 6.2 ~ 8.5 之間,溫度為 30°C 以下。
原水壓力為 1.5 ~ 5kg / cm2 ; 若壓力不足,應安裝加壓幫浦,以保持壓力穩定。
可視水塔噸數及用水量多寡,訂做適合用量濾材。
訂購時請依內置濾材不同,以各濾材代號訂購,石英砂:SS / 錳沙:MS / 活性炭: AC / 樹脂:SD ,
訂購範例:如欲訂購全自動活性碳除氯系統 50 公升型,則訂購代號為 AC-50,其餘依此類推。
單槽式軟水系統內置樹脂最大容量為 30 公升。
各式濾材有其壽命,過濾效果隨返洗再生次數增加而逐漸下降,濾材飽和後仍須更換,以確保最佳過濾效果。
全自動返洗式淨水系統基本介紹
適用對象
視當地水質及您用水量多寡:
一般透天住宅、別墅、民宿、集合式住宅社區
餐飲業、冷飲專賣店、中大型餐廳
汽車旅館、工廠、辦公大樓、醫院、電子廠、食品飲料廠
以上場所水源前處理,均可訂製適用機型。
 
應用範圍
自來水再淨化
離子交換之前處理
超純水系統前處理
飲料用水
電子工業用水
廢水處理週邊設備
化驗室、照片沖洗、製藥、醫院等精緻用水
 
全自動返洗式淨水系統的優點
控閥全自動返洗濾材,延長濾材壽命
根據使用者的用水量,洗淨頻率可由流量或時間設定,淨水系統自動定時沖洗沉積濾材上雜質,延長濾材使用壽命,並避免細菌孳生。
FRP 桶本體防銹、防蝕且耐壓
採用美觀強化多層玻璃纖維桶,內襯 ABS 樹脂,整體防銹、防蝕設計,常溫下,耐壓高達 150 psi。樹脂桶所使用的材料及耐壓程度均通過美國衛生基金會 ( NSF ) 和食用品暨藥物管理局 ( FDA ) 的測試與認可。
 
ISO 品質 • 追求完美
  水中含量過高的鐵與錳會導致水質混濁,衣物、管路、器皿等出現斑點污垢,水管及加熱器無法發揮應有的功能。
  一般地下水中的鐵與錳,通常以碳酸氫鐵和碳酸氫錳的型態存在,經由接觸過高錳酸鉀溶液的錳砂和適量的氧化劑過濾後,鐵與錳均被氧化而沉澱濾除,而含有濾劑的錳砂能自動逆洗再生,達到長期重複使用的功效。
 
採用高品質濾材和濾劑
1. 錳砂高吸附量且濾劑永不脫落,能有效去除水中可溶性或沉澱的鐵與錳,避免金屬異味和紅棕色垢斑的產生。
2. 高氧化錳鐵能力:1.5 kgl。
安裝注意事項
天水專業技術人員將依您現場做最適合的管路配置建議,避免自行安裝不當,造成設備損壞。
使用注意事項
天水專業技術人員於安裝完畢後,會告知您的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開關於何處,並別上紅色水源開關標籤,讓您於淨水器故障或漏水時能第一時間關閉水源及電源,避免故障或漏水情況擴大。
如您長時間無人在家使用淨水器(譬如出國、年假等),請將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關閉,避免家中無人時,淨水器意外漏水造成損害。

售後保固
本機自安裝日起,除濾芯耗材外,全機保用1年,自第2年起零件、材料、工資均只酌收工本費。
另自安裝日起五年後,如遇維修需更換該機零件時,若尚有庫存零件將竭誠為你服務;但若該機型已停產,致無零件可供維修,本公司恕難提供維修服務,敬請見諒。
若有下列事項,雖在保証期間亦恕不保用:
1.使用不當,如: 電源錯誤、水源污染、自行運送搬運損壞者、閃電雷擊損壞電路系統者。
2.天然或人為災害受損,如:颱風、雨淋淹水、火災、地震致損壞者,鼠蟲咬破電路、水管等。
3.由非原經銷商安裝、檢修、保養、更換濾材者。
4.用戶自行購買他牌濾材,自行更換者。
5.將家用型機種用於商業用途使用者。
6.未依使用說明規範操作使用者。
7.用戶自行拆卸機體者。
定期保養
沒有定期更換濾芯的淨水器,沒有過濾能力外還會二次汙染您的水源!
只要您於天水直營據點購買任何淨水產品,天水將從產品安裝日起,依您當地水質、使用人數及使用習慣設定保養週期後,由客服人員於週期將到前與您聯絡,派員定期保養您的淨水器,並於保養時全檢您的淨水器狀況,確保您的淨水產品功能正常,避免喝到不純淨的飲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