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訊
水要怎麼喝才健康?
人體有百分之七十都是由水組成的。所以,水的攝取大大地影響了我們一生的健康。多數人都知道每天多喝水對身體好,但,卻鮮少人注意到,就連喝水的時間、種類 、份量,都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身體的變化。別小看「喝水」,它可是一門大學問!想喝出健康的人生嗎?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喝水的時刻
  一天之中,有四大喝水的黃金時刻:起床、睡前、口渴或三餐空腹時。起床後空腹時喝約 2 杯馬克杯溫水可以喚醒腸胃,促進腸胃蠕動,排出宿便毒素,提高新陳代謝;睡前補充水份則可以避免口乾舌燥及結石現象;三餐空腹時喝水,能幫助消化並增加飽足感,保持苗條體態。 
喝水的份量
  標準身材的成人每天應喝足一公升半的水, 每多出標準體重十公斤,就應該再多喝一杯。喝水雖然是好事,也不必過量,以免水份滯留在體內造成水腫,及腎臟的負擔。
喝水的種類 
  由於水處理技術的不同,即使是水,也會因為內含的物質及成分對健康帶來不同的影響。如運用多道過濾手續 逆滲透生成的 RO 水,能有效去除大部分的水中雜質,味道甘甜;而運用正負極電解製造出的鹼性好水,是礦物質豐富的功能水、保健水,有益維持健康體質。為自己選擇對的水,才能真正喝出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