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X]
S005 淨水器 (雙道)
 
現今家庭的飲用水,雖已經在自來水廠做適當處理,但當它做最終到達您的家裡時,是否還能保持安全飲用的標準?

近年來,水源常因工廠及農業污染而含有可能致癌的 VOCs 及 MTBE、囊胞菌等有害物質,再加上部分水管中的重金屬鉛亦 會滲入輸送水中,此類污染物大部分都無法以煮沸方法去除,亦不能憑肉眼看見。若長期飲用,將會損害您和家人的健康!
 
卓越的濾淨效能
有效濾除
MTBE 甲基第三丁基醚 (汽油添加物)
VOCs 揮發性有機物 (農藥、有機污染物)
重金屬鉛
囊胞菌 (隱苞子蟲、梨形鞭毛蟲、住血原蟲等)
餘氯及異味
濁度、沉澱物及鐵鏽
天水飲水設備 - S005 淨水器 (雙道)
 
S005 淨水器 (雙道)
 
多重複合式活性碳濾芯
 
 
3UF-F005-5 濾芯
適用水溫 : 4.4-37.8度C
適用水壓 : 172-862 kPa
總處理量 : 2366公升
流量 : 2.3 公升 / 分
過濾孔徑 : 1微米
 
高密度活性碳濾芯
3UF-F006-5 濾芯
適用水溫 : 4.4-37.8°C
適用水壓 : 172-862 kPa
總處理量 : 2366 公升
流量 : 2.3 公升 / 分
過濾孔徑 : 0.5 微米




   
 
濾材放大 250 倍
自來水進入 F005 濾芯,經過濾材及高密度碳纖維處理,水中的餘氯、沉澱物、鐵鏽、鉛、囊胞菌、異味等均被濾除。



內建流量計
可紀錄過濾水量,當過濾水量到達2366公升將自動斷水。

 


濾材放大 1000 倍
經過第一重過濾後,水再進入 F006 濾芯的高密度活性碳棒。
此高密度活性碳棒是 3M 獨有的高科技產品,利用軍事上高科技化學防毒面罩的「選擇性吸附
」原理,有效地濾除水中的 VOCs 及 MTBE 等致癌物質。
最後,您所飲用的便是清甜健康的優質水。

產品功能
天水飲水設備 - S005 淨水器 (雙道) - 產品功能 天水飲水設備 - S005 淨水器 (雙道) - 產品功能 天水飲水設備 - S005 淨水器 (雙道) - 產品功能 天水飲水設備 - S005 淨水器 (雙道) - 產品功能
即濾即飲
採專利特殊活性碳配方,能有效濾除水中污染物質,淨化後水質甘甜無污染,並能留下人體所需之礦物質。
冰箱製冰
性能卓越的過濾效能也可運用在冰箱製冰過濾,使用淨化後的水質製作冰塊不僅衛生,更能有效保持製冰管路的潔淨,避免二次污染,亦能延長設備壽命。
沖洗水果
蔬果表皮就如同人體的皮膚,容易吸收水中餘氯,採用S005 淨水器可有效濾除水中餘氯及有害物質,保持蔬果的潔淨及原味。
原味呈現
咖啡及茶飲中有 98% 的成分是水,泡咖啡或泡茶亦需要採用潔淨的水,S005 淨水器可有效去除水中異味,呈現咖啡及茶飲的原味!
符合美國 NSF 標準 42 及標準 53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是一家具獨立性和世界最有聲譽的飲水設備認證單位,其制定之水質標準為美國政府認可的水質標準。S005 淨水器是符合美國 NSF 標準 42 及標準 53,處理水量及淨化效果保證的產品,能有效濾除水中氯化物、餘氯、顆粒、重金屬、甲基地三丁基醚及致癌物質 VOCs。
自然、清甜的水
在去除水中污染物的同時,能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內建流量計
其獨有的內置監控器會在處理完指定水量時自動切斷水源,提醒您更換濾芯,以保證您所飲用的是健康的優質水。
獨特快速更換濾芯設計
其獨特快速更換濾芯設計,方便簡單不需工具,即可防止水花四濺,而且更換濾芯時,不會接觸到濾層。
物超所值
以一家四口計算,每人每天只需付出約 10 元,便能享用清甜健康的飲用水。
不需插電省能源
只需自來水的水壓便可運作。
不排廢水最環保
S005 淨水器即濾即飲,滴滴純淨。
安裝&使用
安裝注意事項
1.天水專業技術人員將依您現場做最適合的管路配置建議,避免自行安裝不當,造成設備損壞。
使用注意事項
1.天水專業技術人員於安裝完畢後,會告知您的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開關於何處,並別上紅色水源開關標籤,讓您於淨水器故障或漏水時能第一時間關閉水源及電源,避免故障或漏水情況擴大。
2.如您長時間無人在家使用淨水器(譬如出國、年假等),請將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關閉,避免家中無人時,淨水器意外漏水造成損害。
保固&保養
售後保固
1.本機自安裝日起,除濾芯耗材外,全機保用1年,自第2年起零件、材料、工資均只酌收工本費。
2.另自安裝日起五年後,如遇維修需更換該機零件時,若尚有庫存零件將竭誠為你服務;但若該機型已停產,致無零件可供維修,本公司恕難提供維修服務,敬請見諒。
若有下列事項,雖在保証期間亦恕不保用:
1.使用不當,如: 電源錯誤、水源污染、自行運送搬運損壞者、閃電雷擊損壞電路系統者。
2.天然或人為災害受損,如:颱風、雨淋淹水、火災、地震致損壞者,鼠蟲咬破電路、水管等。
3.由非原經銷商安裝、檢修、保養、更換濾材者。
4.用戶自行購買他牌濾材,自行更換者。
5.將家用型機種用於商業用途使用者。
6.未依使用說明規範操作使用者。
7.用戶自行拆卸機體者。
定期保養
沒有定期更換濾芯的淨水器,沒有過濾能力外還會二次汙染您的水源!
只要您於天水直營據點購買任何淨水產品,天水將從產品安裝日起,依您當地水質、使用人數及使用習慣設定保養週期後,由客服人員於週期將到前與您聯絡,派員定期保養您的淨水器,並於保養時全檢您的淨水器狀況,確保您的淨水產品功能正常,避免喝到不純淨的飲用水。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