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X]
DS02 極淨便捷淨水器
 
DS02 極淨便捷淨水器
 
喝好水,很簡單   居家飲水品質大提升
符合生飲標準- 濾心更換超方便-
  通過國際 NSF42、53 號認證標準 專利設計無須關閉水源,10 秒即可更換完成
  淨水效果佳- 雙向切換開關-
  有效去除小至 0.5 微米沈積物與有害微生物 一個動作即可輕鬆喝到純淨好水
  DIY 安裝好簡易-  
  免專業人員施工,自己輕鬆搞定  
 
 
全方位濾效,一支就足夠!
3M Filtrete TM DS02 極淨便捷淨水器採用美國原廠生產的高密度活性碳棒,一支即可同時過濾多種污染物,再配合專利的濾心更換方式,使用更方便、濾心效果更好、費用卻更省!
 
通過認證標準 NSF   全效高密度活性碳濾心
 
更強力
極淨便捷系列的高密度活性碳棒,精選數量更豐富更微小的活性碳,可大量吸附水中的雜質及污染物,淨水效果更佳。
更全面
將水中餘氯、異味、重金屬、孢子孢囊菌等污染物有效濾除。
更健康
鎂、鉀等離子,不會與活性碳產生鏈結性,因此能保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更耐用
滿足一般家庭 6 個月的飲用水量,不必經常更換,更方便也更划算。
更容易
安裝簡便,專利設計讓您更換濾心無須關閉水源,雙向切換開關輕鬆喝到純淨好水。
 
為什麼要選擇有 NSF 認證的淨水器?
家裡的水是否真的過濾乾淨了?其實肉眼無法辨識;淨水器濾心用久了,淨水效果會不會打折扣?使用者根本難以確認。所以,您更需要選擇有NSF品質認證的淨水產品,來為飲水品質把關,因為這個認證代表:
透過嚴格的審核,確認淨水器所宣稱的濾淨效果,皆能 100% 達成。
濾心所使用的原料保證安全,不會危害健康。
在淨水量達到更換標準之前,所過濾的每一滴水,都是 NSF 所認證的最佳水質,不用擔心淨水效果遞減。
 
NSF42號、NSF53號
雙重國際認證
提供國際級淨水品質,NSF42 號認證主要在於審核飲用口感、氣味與清澈度的整體適飲性,另外對於濾心原料安全性、產品結構與產品資訊的正確性,也有詳細規範。
NSF53 號認證則對於有害健康的污染物濾淨表現,制定了更嚴格的標準。
3M Filtrete TM 極淨便捷淨水器榮獲 NSF 認證,正代表其對純淨水質的要求,已達世界級的高標準。
 
高效能極淨 飲用最安心
超強吸附力,一次解決多種污染物
極淨便捷淨水器的高密度活性碳棒,精選數量更豐富且更微小的活性碳,可大量吸附水中的雜質及污染物,淨水效果更佳!
 
美國原廠全效濾心層層阻隔污染物
高密度碳微粒子發揮超高濾效
有效濾除水中污染物濾出純淨好水
 
全面搞定水污染
有效去除水中餘氯、異味、重金屬、孢子孢囊菌與小至 0.5 微米沈積物及有害微生物。
留住健康的礦物質
鎂、鉀等離子,不會與活性碳產生鏈結性,因此能保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長效濾心,延長壽命
滿足一般家庭 6 個月的飲用水量,不必經常更換,更方便也更划算。
3 重認證專利設計
更換超便利,飲用更安心!
傳統櫥下型淨水器,通常需要使用多支濾心,不但各濾心更換時間不同,而且更換不易,很容易導致濾心超過使用壽命仍繼續使用的狀態。
為確保飲水品質,3M 極淨便捷系統除了提供一支抵多支的活性碳濾心,還有獨家的濾心更換方式,輕輕一轉,10 秒完成,更換濾心不再是問題!
 
SQC 專利,濾心快速換
SQC (Sanitary Quick Change) 專利設計,10 秒 4 步驟,更換濾心簡單又輕鬆!
將濾頭背部的魔力扣與牆面分離
順時鐘方向輕輕旋轉,鬆開舊濾心
將舊濾心往下拉,與接頭脫離
逆時針旋緊新濾心,待水流過 5 分鐘後即可使用
 
 
Built-in Valve 專利 更換免關水源
不用關閉水源就可直接更換濾心,操作簡單,貼心又好換。
 
Built-in Shut-off Valve 專利 不用擔心飲用未過濾水
在濾心未安裝完成前,水流無法通過,絕對部會飲用到未經過濾的水質。
 
極淨便捷淨水器
全效高密度活性碳濾心
通過國際 NSF42、53 號認證標準
輕輕一轉,濾心更換 10 秒完成
 
 
Pure
可去除水中鐵鏽、鉛等重金屬、雜質以及餘氯與異味
Clean
有效去除小至 0.5 微米沈積物與有害物質
Smart
安裝輕便,專利設計讓您更換濾心無需關閉水源
Easy
雙向切換開關,一個動作就可輕鬆喝到純淨好水
 
安裝&使用
安裝注意事項
1.天水專業技術人員將依您現場做最適合的管路配置建議,避免自行安裝不當,造成設備損壞。
使用注意事項
1.天水專業技術人員於安裝完畢後,會告知您的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開關於何處,並別上紅色水源開關標籤,讓您於淨水器故障或漏水時能第一時間關閉水源及電源,避免故障或漏水情況擴大。
2.如您長時間無人在家使用淨水器(譬如出國、年假等),請將淨水器水源及電源關閉,避免家中無人時,淨水器意外漏水造成損害。
保固&保養
售後保固
1.本機自安裝日起,除濾芯耗材外,全機保用1年,自第2年起零件、材料、工資均只酌收工本費。
2.另自安裝日起五年後,如遇維修需更換該機零件時,若尚有庫存零件將竭誠為你服務;但若該機型已停產,致無零件可供維修,本公司恕難提供維修服務,敬請見諒。
若有下列事項,雖在保証期間亦恕不保用:
1.使用不當,如: 電源錯誤、水源污染、自行運送搬運損壞者、閃電雷擊損壞電路系統者。
2.天然或人為災害受損,如:颱風、雨淋淹水、火災、地震致損壞者,鼠蟲咬破電路、水管等。
3.由非原經銷商安裝、檢修、保養、更換濾材者。
4.用戶自行購買他牌濾材,自行更換者。
5.將家用型機種用於商業用途使用者。
6.未依使用說明規範操作使用者。
7.用戶自行拆卸機體者。
定期保養
沒有定期更換濾芯的淨水器,沒有過濾能力外還會二次汙染您的水源!
只要您於天水直營據點購買任何淨水產品,天水將從產品安裝日起,依您當地水質、使用人數及使用習慣設定保養週期後,由客服人員於週期將到前與您聯絡,派員定期保養您的淨水器,並於保養時全檢您的淨水器狀況,確保您的淨水產品功能正常,避免喝到不純淨的飲用水。
線上詢問